close

成長自我的小故事

成長自我的小故事售完不補



想深入了解絕對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心理勵志-勵志故事/散文分類熱門好書

  • 定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• 成長自我的小故事

    想了解更多[成長自我的小故事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即使我們無法選擇所要做的事情,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態度。

      對自己說︰我在做我想做的事。這不是自欺欺人,而是一種積極的心態。嘗試著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自己做的事,會對它有全新的理解的。這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掃走你做事時的煩躁。

      世界上的事物總是不斷變化的,但事物的變化又總是從量變開始的,因此聰明的人總是能夠深諳此中之道,能夠透過仔細觀察事物進而了解事物的來龍去脈,了解事物的發展變化--乃至微小的變化,從而製定和決定相應的對策與方法。別人尚未動手之前,已料其先機,怎能不立於不敗之地呢?

      所以我們要充分鍛鍊自己這種明察秋毫、料事及先的敏銳洞察力,抱著審慎、理智的態度去觀察一切,這樣做,對我們而言有百益而無一害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熱門好書心理勵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